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路琳教授为国际学院学生做形势与政策报告
日期:2012-11-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6

 

     1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路琳教授在图书馆218教室,为国际学院学生作了题为《生态时代与我们的责任》的报告。

路琳站在时代发展的高度,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讲话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阐述,结合我国历史传统文化、现代文明和黄淮学院校园文化,向同学们诠释了生态文明的概念、生态文明产生的背景、生态文明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在人类已迈入崭新的“生态时代”的背景下,肩负起生态文明观念的传播、生态文明社会建设的时代责任,从生态文明情感的培养、生态文明意志的强化、生态文明信念的确立、生态文明行为的养成等五个方面,来提升自身生态文明建设素质,从关心社会发展、积极参与实践、付出行动等方面来履行自己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推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过程中,同学们互动积极,气氛活跃,显示了对生态文明新知识的浓厚兴趣,增强了肩负新的时代责任的意识。(撰稿:康莉   审核:辛鹏)

 

 

点击数:4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