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合作办学专业学生赴安阳写生
日期:2012-11-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4

 

为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彰显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111-10日,动画学院2012级动画合作办学专业170名学生在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的带领下赴安阳林州石板岩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写生活动。

美丽的山水景色,浓浓的田园气息,激发了学生创作的热情。在专业任课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根据不同景物、不同角度,认真地进行着速写、色彩基本功训练。同学们表示,户外写生加深了自己对自然风景的感受能力和审美能力,同时使自身的毅志力、吃苦精神、协作与友爱精神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

    此次外出写生活动是动画专业正常教学活动,拓展了教育资源,使学生从室内走向室外,在开拓学生眼界、增强学习兴趣、提高艺术生的专业水平等方面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