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ACG动漫联盟举办动漫专题文艺汇演
日期:2012-11-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7

 

1125日下午,我院学生社团ACG动漫联盟在9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动漫专题文艺汇演。ACG动漫联盟全体成员、学生干部代表近400名同学观看了演出。

汇演在可爱而灵动的动漫萌舞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身着卡通服装表演了动感的爵士舞、奇幻的魔术、cosplay走秀、动漫配音等节目,一个个当下流行的动漫人物在眼前活灵活现,不时地引来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我院ACG动漫联盟自成立以来,结合动画专业特色,围绕学生喜爱的动漫影片多次组织成员观看、模仿,演绎精彩动画人物、动漫片段,给学生们创造了更多的实践学习平台。此次动漫专题汇演也是我院充分落实学校《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大社团的投入与支持,力争打造出一批精品社团的活动之一。(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