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批准
日期:2012-11-30 17:36: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3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2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黄淮学院与印度迈索尔大学合作举办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将于2013年6月开始招生。据悉,包括郑州大学在内的12所省内高校此次共申报合作办学项目26个,6个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我校积极贯彻“引进、消化、吸收、扩大、创新”的对外合作办学方针,通过实质性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意识、富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也造就了一批适应国际化办学要求的师资队伍。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4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