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永斌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
日期:2012-12-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13

 

1130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永斌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艺术设计学院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徐永斌一行参观了我院炫光数字工作室、创新创意工作室、逗号影像工作室、三维工作室、苹果机房等,并与我院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保来介绍了我院合作办学的开展情况、办学思路、办学措施以及动画专业设置的概况等。徐永斌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及动画专业的质量、规模、办学理念、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和沟通,共同推进两校国际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