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CSDN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天山到我校讲学
日期:2012-12-0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0

 

126日,全球最大软件开发者社区CSDN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天山到我校讲学。

李天山在1号楼109教室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师生代表做了一场题为“抓住行业发展机遇,迎接开发者黄金十年”的专题报告。报告中,李天山以“展望 理念 行动”为主线,讲述了IT行业的新趋势,介绍了CSDN行业资讯、教育培训、承办行业比赛、开发者社区、人才招聘、项目开发等方面的业务情况,并分析了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成长和就业特点。他鼓励大家要培养积极的心态,养成良好的习惯,努力学习,坚持实践,为成为一名IT精英人士打下坚实的基础。讲座在互动问答中结束。

报告前,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热情接待了李天山总经理。在创新创业园副主任薛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魏雪峰、软件学院副院长吴海涛的陪同下,李天山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并在易团队工作室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撰稿:胡华伟 邱栋  审核:王卫华)

IMG_256

 

IMG_257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