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晶石教育“创意未来”高校巡讲团到我校讲学
日期:2012-12-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6

 

1212日下午,水晶石教育“创意未来”高校巡讲团讲师、水晶石项目经理刘玉在图书馆西侧会议室为动画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伦敦奥运中国制造”的学术讲座,水晶石市场部经理白红亮、渠道专员孙国北,动画学院副院长邓江洪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刘玉以精炼的语言、专业的视角对“创意未来”的概况、活动开展和业务推广作了介绍,并以“新奥运、新技术、新创意、新领域、新世界”为主线分析了数字视觉服务奥运,融贯2008北京奥运和2012伦敦奥运间的数字表现方式,用实际案例阐释了数字视觉艺术技术的发展趋势并,解读了水晶石公司在北京、伦敦奥运会的精彩项目案例。随后,刘玉现场邀请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互动并观看了水晶石教育3D毕业作品。

(撰稿:胡华伟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