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举行冬季消防法制安全报告会
日期:2012-12-14 14:30:3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1
 

关爱生命,关注消防,为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防法制安全观念,1213日下午,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邀请驻马店市开发区消防大队队长任于峰、特勤中队队长刘奇在八号楼报告厅举行了冬季消防法制安全报告会。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学工办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任于峰、刘奇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大学校近年来发生火灾的案例,发生火灾的原因,以及发生火灾后逃生的方法和手段,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与同学们进行的互动中,任于峰、刘奇希望同学们养成“人走电断”的习惯,高度重视火灾的防范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受益匪浅,使他们全面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在宿舍中预防火灾的常识,提高了防范意识。(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