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仇建国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日期:2012-12-18 09:10:4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9
 

121415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综合培训处副处长仇建国、全国商务应用能力项目办公室宋长江处长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仇建国一行在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艺术楼、图书馆、国际学院,并巡视了正在进行的中国商务管理师资格认证考试。仇建国对我院的快速发展、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参观中,他详细介绍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商务物流师、商务营销师、电子商务师、企业管理师、商务单证员、商务策划师等职业资格认证考试相关政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在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方面的交流合作。(撰稿:周变丽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