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宣讲周活动
日期:2012-12-1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6

     为增强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意识,使其更好地了解毕业政策、毕业手续办理,充分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近期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宣讲周活动,邀请有多年毕业生就业指导经验的就业处专家、辅导员老师作为就业创业宣讲员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周期间,宣讲老师将分别从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毕业生应聘面试技巧、毕业生手续办理及政策要求和大学生如何作好创业准备等方面为毕业生同学作精彩而深入细致的讲解与指导。
   
国际学院一贯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围绕今年的毕业生就业问题制定了详细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发动全院教职工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举行小型专场招聘会等多种形式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作为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内容,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宣讲周活动的顺利召开及时帮助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创业的各项准备,也为即将到来的我校毕业生就业双向洽谈会做好了准备工作。(撰稿:刘海廷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