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在校第八届计算机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2-12-20 09:33:4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6
 

1219下午,我校第八届计算机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区图书馆多功能演播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王瑞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第八届计算机大赛历时近两个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此届计算机大赛中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乔安生获得办公自动化一等奖;李神龙获得多媒体设计二等奖;梁彧博、刘琦等3名同学获得办公自动化二等奖;郭金等6名同学获得办公自动化三等奖;向玉婷获得多媒体设计专业组一等奖,韩文浩获得多媒体设计专业组二等奖,牛晨丹、严明明等3名同学获得多媒体设计专业组二等奖,牛晨丹、宋立城获得多媒体设计专业组三等奖。

    我院领导历年高度重视计算机大赛、英语大赛等学生科技赛事,赛前召开院务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大赛组织方案,并组织专业老师进行系统的指导培训,前期扎实有序的工作为我院本次比赛取得佳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优良的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胡华伟   审核:高纲领)

                                                                     

 

点击数:4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