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 动画学院 软件学院举办2012年“缘聚经典 相约圣诞”文艺晚会
日期:2012-12-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1

 

1224日晚,国际学院2012年“缘聚经典相约圣诞”文艺晚会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王瑞丽,职能部门领导,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外籍专家们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壮美华丽的舞蹈《盛世华章》中拉开帷幕,驻马店市景舞团带来的街舞表演赢得全场欢呼,富有文化内涵的戏曲串烧,刚劲有力的武术,活力四射的歌伴舞《最炫民族风》,动感火爆的拉丁舞《江南style》、柔美的歌伴舞《春天的芭蕾》呈现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ACG动漫联盟表演的舞台剧《动漫平安夜》中的卡通人物形象以新颖的表演方式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节目中突然出现的圣诞老人带给大家很大的惊喜,他将礼物送向全场,也将平安的祝福带给大家。最后晚会在大合唱《铃儿响叮当》中落下帷幕,也引起观众对圣诞无限的遐想。

晚会结束后,张前中、王瑞丽及与会领导和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