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曹会蓉应邀参加威尔士国庆招待会
日期:2013-03-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1

 

31日晚,威尔士政府文化部长休.路易斯先生在北京饭店主持召开国庆招待会,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先生、威尔士政府代表团成员、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官员、威尔士在华合作机构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教师曹会蓉应邀参加了招待会。

曹会蓉老师毕业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在威尔士学习期间,创办并运行了威尔士第一个华人网站,并致力于中国与威尔士的教育文化交流,到我院工作后,继续从事中国与威尔士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工作。在招待会活动中,曹会蓉老师向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先生、威尔士政府文化部长休.路易斯先生简要介绍了我校与威尔士大学、班戈大学、考文垂大学和阿伯里斯特维斯大学的合作办学成果,引起了他们浓厚的兴趣。(撰稿:张保来)

 

点击数:4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