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每月一星贾静
日期:2013-03-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9
 

贾静,动画1002班学生,中共党员。

所获荣誉:

军训标兵

团日活动创意大赛二等奖

第八届运动会女子甲组400米第二名

黄淮学院第八届英语大赛二等奖

三好学生

励志奖学金

曾多次参加暖冬活动,给贫困区捐衣物,通过网络捐助等方式,给边远地区送些温暖。

总结自己三年来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贾静是从以下四个方面努力的:

第一,通过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从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去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的头脑。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统一于实践之中。

第二,在学习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团结同学、融洽师生关系。在同学、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逐步克服自己能力上的不足之处,不断积累学习经验,取得了各种竞赛获奖、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励。在班上我担任了学纪,利用自己所学所感,鼓励带动周边同学及社会人群一同进步,使学到的理论知识得以实践。我通过帮助其他同学,与他们进行交流,还能互取其长、各补所短。

第三,积极利用我的时间,不断加强对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阅读有关书籍,汲取知识,开拓眼界。尊重科学,熟练掌握与专业技能有关的管理知识和业务知识,逐步提高我的科学素养和专业技能。

第四,在学生工作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讲实话,办实事,重实效。我尽自己所能为大家多做实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认真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同时样注重社会实践,紧抓机会不断积累自身的社会工作经验。

点击数:4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