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邀请往届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作先进事迹宣讲会
日期:2013-03-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9

 

为使我院在校学生,有助于其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生活,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320号下午3:00,我院邀请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樊融、何鹏和杨瑞回母校为大家做了一场“规划好大学生活,成就美好人生”主题先进事迹宣讲会。
   
宣讲会上三位优秀学生代表从个人的实际经历出发,分别就出国深造、自主创业和步入职场后的发展三个方面的问题与在校的学弟学妹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们不约而同地告诫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依此来增强自己的组织、协调、沟通、合作能力,要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定位好奋斗目标,并为此努力准备,学好专业课程,做好实践应用,在走向社会时要放平心态,本本分分做人,踏实实做事。
   
最后参会同学们又就自己所关心的留学、创业和就业等问题与优秀毕业生们作了进一步地沟通和交流。(撰稿:刘海廷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