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副院长沙杰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
日期:2013-03-21 18:13: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40
 

321下午,河南工业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副院长沙杰一行7人到我院参观考察,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陪同参观。

沙杰一行参观了我院炫光数字工作室、创新创意工作室、逗号影像工作室、三维工作室等。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保来代表学校对沙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中外合作的办学思路、办学规模和发展概况等,并表示河南工业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成功的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与互利合作。

沙杰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地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中英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沙杰表示,他们此行的目的旨在学习交流,希望通过本次参观考察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各取所长,共同发展。(撰稿:胡华伟  审核:辛鹏)

点击数:7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