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合作举办美术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批
日期:2013-03-27 14:17:3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4
     近日,我校申报的黄淮学院与英国阿伯瑞斯特维斯大学合作举办美术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这是继动画、软件工程专业之后我校获批的第三个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自2005年以来,我校先后与英国、美国、印度、澳大利亚及我国台湾地区的多所知名高校展开合作交流。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载体,通过系统引进国外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师资队伍等优质教育资源,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截至目前已有600多名学生实现了出国留学的梦想。
    此次美术学专业的获批,有利于提高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层次和美术教育的国际化水平,丰富我校对外合作办学专业类型,加快国际化进程,为培养国际化、应用型的优秀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4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