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英国班戈大学、斯坦福郡大学代表相继访问我校
日期:2013-04-01 07:20:4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14
     3月28日,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学生事务官王熠铮博士访问我校。副校长谭贞亲切接见来客,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双方回顾了自2005年两校进行合作以来的发展历程,展望了两校良好的发展前景。王熠铮表示,要为合作项目生提供更多的优厚条件,使更多优秀学生能实现出国梦想。同时,要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继续加深两校在教学、科研、教师交流等层面的交流。
    3月29日,英国斯坦福郡大学商学院常务院长保罗•伯恩(Paul Byrne)先生、英语语言学院教学主任保罗•托特(Paul Toft)先生等一行三人来访。副校长谭贞代表学校对保罗•伯恩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说,黄淮学院与英国多所大学一直有着很好的合作,保罗•伯恩先生一行来访将进一步增强两校的联系与交流。在听取谭贞介绍我校的发展现状、学生培养等情况后,保罗•伯恩一行对我校目前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满意,对我校国际交流项目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密切两校的关系。宾主双方还就合作领域、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访问期间,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文化传媒学院、护理系、国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汽车实验中心等。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7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