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3-04-0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5

     4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圆满落幕。我院推荐的向玉婷的动画作品《水龙头》获得一等奖,祝九齐的作品《美丽的遭遇》获得三等奖,从继成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以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造就一大批德智体全面发展,实用型、创新性的复合型人才为宗旨,涵盖了网站设计、数据库应用、虚拟实验平台、计算机动画、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交互媒体设计等专业领域。本次比赛共有全省26所高校,95件作品参加比赛,在本科组9个一等奖中我校获得2个,并将在7月份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

(撰稿:胡华伟   责任审核:辛鹏)

 

点击数:4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