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每月一星余涛
日期:2013-04-0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1
 

     余涛,男,党员,汉族,23岁。性格开朗,有活力,待人热情诚恳,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10级黄淮学院会计专业1班的学生,经过在黄淮2年的学习与实践,提高了综合素质,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善于思考,敢于吃苦,适应能力强、富于协作精神的时代青年。

在学习方面,大一在班学科成绩和综合素质排名第一,大二排名第三的优异成绩,获得“励志奖学金“,并获得“优秀三好学生”称号,2010年成为预备党员,在2013年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如学校歌手大赛,心运会,篮球比赛,演讲比赛,红十字会爱心行,元旦圣诞演出,班级担任班长,学生会干事成员,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并在学校军训中获得“优秀标兵”等称号。

余涛始终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两年的大学生活里,他认真学习英语与专业课,在校、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悉心关怀、孜孜教诲下,在同学们的无私帮助下,于2012年成功至英国学习继续深造。他说,“走出去“ 才深刻体会到了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开阔的眼界,在英国一年的留学期间,本人修读了会计与金融专业,通过学校特色的专题研讨会和课堂教学,他学会了要发散性地分析理解问题的能力,自我学习,专心刻苦的学习能力。

在英国的学习生活,利用课余时间他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报告与周末郊游,和各种娱乐活动,如,复活节,圣诞,教堂礼仪,中国春节等等Party,他深刻感受学习到了,西方国家的语言,科技,文化,经济生活方式,思考方式,教育制度的种种不同,让我明白了学习不能死学,生活中处处都是知识,要善于观察与思考。这就是余涛去英国的一年来的主要感受,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还有很多的体味与感受,经历过体验过才懂得才明白。

点击数:4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