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曹小卉教授到动画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13-04-11 07:03:3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9
 

     410,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动画学会常务理事、北京电影学院曹小卉教授到我校动画学院指导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作为我校特聘教授,曹小卉此行主要是进行项目交流、开展《动画影片分析》观摩教学和指导动画专业教学科研团队建设。
   
在座谈交流中,动画学院院长张保来、副院长陈向东、邓江洪以及动画二维工作室、三维工作室、创新创意工作室、逗号影像工作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动画专业建设情况、工作室的发展概况、项目研究以及学生培养做了介绍。曹小卉教授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科研分析了动画产业的现状、相关政策、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及高等学校中动漫教育的形势,并结合动画专业培养模式分析了动画人才培养的发展思路,他指出,学校要因材施教,建立层次和梯队教学,实施一名教师带几名学生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带动项目的合作与发展,力争使金字塔的培养模式变为倒金字塔的培养模式,为更多的学生搭建学习平台和营造动画创作氛围。(撰稿:胡华伟  审核:辛鹏)

 

点击数:4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