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励志青春、梦想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3-04-13 08:54:1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1
 

412,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励志青春、梦想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为弘扬民族精神,加强信念教育,增强爱校荣校观念,积极推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学院 以“励志青春、梦想校园”为主题,结合第二课堂实践教学的相关要求,采取演讲、征文、观看爱国影片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教育活动,使同学们不仅在思想上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更要在行动中去展现自己的梦想。

在活动中,成立了以获得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的李清云等先进典型为成员的“青春励志”宣讲小组,通过身边优秀人物的示范带动和通过典型事迹的感染,引导学生“发现梦想”、“探究梦想”、“成就梦想”、“展示梦想”,从而把追求个人理想与建设“梦想校园”有机地统一起来,增强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和认同,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而努力学习的奋斗目标。(撰稿:马铮铮  审核:辛鹏)

 

点击数:5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