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到国际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3-04-18 09:12:5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6
     4月16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主任张彦鸽一行5人到国际学院考察交流。
    在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陪同参观下,张彦鸽一行参观了国际学院炫光数字工作室、创新创意工作室、逗号影像工作室、三维工作室等。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保来对张彦鸽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的办学思路、办学规模、发展概况等。并表示近年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培养了大批技能型人才,其培养模式值得学习。辛鹏介绍了国际学院针对专科层次的学生所构建的教育+引导、管理+服务、激励+指导的管理工作模式。最后,双方还对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一致认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需要加大校企合作,协同企业一道建立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网络体系,服务学生就业。
    张彦鸽对国际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考察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尤其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借鉴对方的成功经验,共同发展。(高纲领)

 


点击数:4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