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日期:2013-05-07 08:25: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8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五四青年节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中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全国各地引起了热烈反映。       
    5
5日晚,国际学院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在1号楼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座谈会。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向与会团干部传达了习总书记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重要讲话内容,与同学们认真学习和讨论了习总书记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的讲话精神,大家感到总书记关于青春梦想的讲话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的重要内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总书记讲话提出的要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树立远大梦想,在奋斗和奉献中抒写精彩青春。(撰稿:胡华伟  审核:辛鹏)

点击数:4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