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天中晚报》:动画学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合办廉政公益海报大赛作品展
日期:2013-05-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3
 

    5月3日,由动画学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合办的廉政公益海报大赛作品展在创新创业园一楼大厅举行。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桂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剑,带领部分处室的同志观看了展览,副校长谭贞陪同观看展览。
    此次廉政公益海报大赛作品展选出的72幅优秀作品均有我校学生创作,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出公众对于政府廉政建设的支持。前来参观的领导们对于我校学生的丰富想象力与海报制作能力表示了赞扬。观看展览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昨天上午,我市首届廉政公益海报大赛参赛作品在黄淮学院展出,吸引不少市民观看。

    据了解,为了创新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载体,更好地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驻马店市检察院和黄淮学院动画学院联合举办了首届廉政公益海报大赛。大赛共征集廉政公益海报175件。

点击数:6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