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驻马店日报》:李清云当选201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日期:2013-05-16 09:41:5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3
 

本报讯 (通讯员 武倩楠)近日,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揭晓,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学生李清云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我省有4名学子当选。

该活动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协办,已连续举办7届。2012年的活动提出“青年自强 圆梦中国”主题,全国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的产生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实现中国梦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

李清云是黄淮学院动画学院2010级学生。在校期间,李清云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累计参与公益活动2600多个小时。她的志愿服务之路从校内做到校外,继而做到国外,成为一名国际志愿者。入学以来,她先后获得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2012年度忠信德育奖学金全校第一名、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优秀志愿者、河南省优秀志愿者、2012黄淮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第一名,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先进个人等荣誉,并于2012年获“201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

黄淮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自参与“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来,涌现一批优秀的学生自强创新的典范。至目前,黄淮学院已有2名学生当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4名学生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

http://epaper.zmdnews.cn/rbPaper.aspx?p=1&qis=6732#(原文链接)

点击数: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