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 正文
学院培养特色和办学成果
日期:2013-05-21 10:55:4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4
 

培养特色

中外融合的培养方案

双方共同制定培养方案,系统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科技成果、课程资源、教学模式和考评方式,培养方案中西融合,特色鲜明。

原汁原味的资源引进

实质性引进国外先进课程、原版教材和优秀教师。核心课程由外教全英讲授、本校教师双语辅导,学生可以学到原汁原味的国外最新知识和正宗的英语表达,真正实现不出国的留学。

持续强化的英语教学

注重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根据人才培养的规律,持续强化英语教学。一年级强化基础英语,二、三年级强化专业英语,四年级强化雅思英语,为学生出国、考研、升本、就业奠定了坚实的语言基础。

立足现实的教学模式

在低年级,按学习程度分层次组织基础课教学,因材施教,培优补差。在高年级,按出国、升本、就业不同的毕业走向,实施不同的专业模块教学,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教育。

突出应用的实践教学

学院注重理论实践的结合,突出团队精神的培养,强化职业技能的培训,推进职业素养的形成。为此,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30多个,形成了“校内外联动、产学研一体、教学做合一”的实践教学模式,实现了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的无缝对接。

规范严谨的学生管理

坚持激励教育、欣赏教育与严格管理相结合,坚持实行六天工作制度、早晚自习制度、家长联系制度、成长记录制度和违纪警示制度,搭建了职业认证、科研创新、专业竞赛、社团服务等课外活动平台,为学生营造了规范严谨、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环境

办学成果

学生就业品质好

400多人被华为科技、内蒙电力、湖南卫视、万宽数码、天润安鼎、嘉柏国际、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录用。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6%。

出国升本比率高:

700多名学生出国留学,1000名学生 “专升本”,合计约占毕业生的40%以上。

出国学生本科毕业后80%以上继续攻读硕士学位,部分学生考入英国华威大学、布理斯托大学、印度理工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等世界顶级知名大学深造。

素质教育成效显著

潘泳在实习期间研制发明了“苹果皮520”,被誉为“苹果皮之父”。 

樊楠楠等学生的作品荣获第二届河南省青年创新软件设计大赛铜奖。

周春雨的作品获得2011年法国Eyeka广告创意奖

司宇坤在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中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谢国兴等在2011年“全国软件设计与开发大赛”总决赛中分获二、三等奖,团体总分全国第30名,荣获“优胜学校称号

蒋一博等在2012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动漫专业学生先后参与《苏乞儿》、《功夫之王》、《全城戒备》和《精武风云》等热播影片的后期制作。

办学声誉稳步提升

2007年,学院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

2008年、2010年,学院党总支连续被河南省委命名为“五好基层党组织”。

2009年,动画专业被国家教育部批准“国家级特色专业”

2010年动画专业被河南省教育批准“河南省文化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基地”

点击数:6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