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下载 >> 详细内容
 
资料下载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出具成绩单工作流程
日期:2013-05-3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4

受理时间:工作日

受理科室:国际教育学院教学事务办公室(黄淮学院北校区1号楼216房间)

电话:0396-2853630

          邮箱:gjxyjxb@163.com

经办人员:姚艳老师

受理对象:凡我院在读或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办理出具成绩单手续

注意事项

1、学生填写《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出具成绩单申请》,经班主任、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审批后办理。

2、申请人可以找人代办,也可以先通过电话方式提出口头申请,领取纸质成绩单时再补办书面手续。

3、如因特殊情况出具成绩单工作延迟,纸质成绩单领取时间由教学办另行通知。

工作流程:

一、申请出国留学的学生

步骤一:拟出国学生、回国办理学历认证的学生应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需翻译英文成绩单)向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提交纸质申请(申请表见附件《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出具成绩单申请》)。申请表由申请人自行打印并填写。申请表每格均需要填写完整,不需要的项目填“0”或“否”,“成绩单用途”须写明申请留学的国家及院校;

步骤二:申请表填写完整后找班主任审核签字。班主任写明“情况属实,请领导批示”后签名;

步骤三:申请人找主管教学副院长审批签字,分管教学副院长办公室:1号教学楼213办公室;

步骤四:把审批手续完整的申请表交教学办,由教学办出具中文成绩单并协调出具英文成绩单;

步骤五:三个工作日后,申请人到教学办领取纸质的中英文成绩单,核对相关信息(课程、分数、有无不及格科目等;如有不及格科目,需向学院申请并参加提前毕业大补考,补考通过后重新出具成绩单,以免影响出国手续办理和毕业证发放;学籍异动学生请重点核对异动学期成绩)。成绩单核对无误后签字领取;

步骤六:到国际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1号教学楼217房间)加盖学院公章。

二、申请在国内继续升学、就业或其它事由等学生

步骤一:申请人须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提交申请,可填写附件《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出具成绩单申请》,也可手拟一份申请单(纸张大小为A4打印纸),写明姓名、性别、学号、年级、专业、班级以及及申请出具成绩单的理由。落款写明申请人本人或者代办人姓名、联系方式。

步骤二:申请人找班主任审核签字。班主任须在申请单下方写明“情况属实,请领导批示”后签名。

步骤三:申请人找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分管教学副院长办公室:1号教学楼213办公室。

步骤四:将审批手续完整的申请表交教学办。

步骤五:一个工作日后,申请人到教学办领取纸质成绩单,核对相关信息(开课学期、课程、分数等;学籍异动学生请重点核对异动学期成绩)。成绩单核对无误后签字领取。

步骤六:到1号教学楼217国际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盖学院行政章。 

 

附件: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出具成绩单申请.doc

点击数:6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