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3-06-21 08:05:4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5
 

为加强学风建设,充分贯彻我院学风建设方案,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620日下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学工办主任冯成一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学工办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各班班长参加了大会。
   
会上,高纲领宣读了我校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指出,我院对学风建设历来十分重视,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通过自己的认真复习努力考出自己真实的水平。
   
动员会上,王卫华对我院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考试,保持积极正确的心态,遵守考场纪律,切忌抱有侥幸的心态,要诚信考试。二是踏实学习,不虚度每一寸光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这三年是大家耕耘和学好专业知识的阶段,要学好专业知识,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上。三是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助手作用。学生党员干部在以身作则的基础上要做学风建设的宣传者、示范者、践行者,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努力形成我院良好的学风。他要求各班班委将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到全班每一个同学,并切实将遵守考试纪律落到实处。(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