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驻马店电视台选播我校优秀动漫作品
日期:2013-07-05 07:48:0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6
     近日,由我校动画学院制作的《大地永存》、《南海禅寺》、《化蝶之前世今生》、《无钩垂钓》、《天中上班族》、《穷途末路孝不尽》和《天中“酒”的由来》等十部动画作品在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科教频道《天中风采》栏目分五期共计三十五天循环播出。
    近年来,动画学院坚持“中外合作办学,校企联合培养”的办学模式,与世界知名高校和国内知名动画企业建立合作发展联盟,联合培养应用型动画人才。同时结合专业特点,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精心打造了一批天中文化动漫作品,这批作品的展播,对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将发挥应有的作用。(撰稿:高丽娜   审核:张保来)

点击数:4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