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教师韩文利作品荣获2013年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3-07-08 08:45:5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3
     日前,从2013年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动画学院韩文利老师创作的动画短片《筷子》荣获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动画类二等奖。
    2013年“心环保,新生活”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是由国家一级学会、我国环境学科最高学术团体和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环保科技社团组织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自1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共收到1724项作品,作品分为漫画、动画、微电影、摄影、logo设计等5类。经过初评和复评,专家组共评选出获奖作品97项。其中动画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将根据评奖结果,适时举办颁奖和表彰大会,向获得环保科普动漫创意大赛获奖作品颁奖,并在主流媒体和网站上宣传报道和推介。(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