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驻马店网:黄淮学院国际学院“三下乡”受欢迎
日期:2013-07-1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9
 

黄淮学院国际学院“三下乡”受欢迎

来源:驻马店网   网络编辑:王振江   发布时间:13年07月11日08:07:29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马腾飞  刘浩)为响应国家“三下乡”、“服务三农”的号召,77日,黄淮学院国际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进确山县瓦岗镇林庄村对农民朋友进行政策宣传和生态种植讲解。

   冒着烈日,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通过开展“关注新农村,服务农村行”主题活动,向村民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政策法规。随后,社会实践志愿者针对当地农业种植状况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实地调研,他们主要参观了西瓜、玉米等种植地,了解当地的主要种植品种、种植面积、农产品的销售及收益情况。同时对农民的玉米种植和西瓜病虫害防治进行了技术指导,帮助解决农作物种植及病虫防治方面遇到的问题,受到了当地农民的一致好评。

点击数:5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