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龚国成到国际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13-08-25 19:06: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1
     8月25日上午,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率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到国际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中,龚国成仔细询问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完成的情况,并对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后勤生活保障问题进行了研究。
    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等汇报了近期内需要解决的后勤保障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立即做出了回应,对不能及时解决的也做出限期解决的承诺。龚国成要求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要及时深入院系,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老生开学和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撰稿:张博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