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批准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举办会计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日期:2013-09-03 08:48:4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84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3年第一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我校组织申报的《黄淮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举办会计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批。目前,我校已有动画、软件工程、美术学、会计学四个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的发展定位,坚持“突出应用、集群发展、培育特色、提高质量”的专业建设指导原则,积极借鉴国外知名高校专业优化设置成果经验,引进国外优质的应用型专业教育资源,大力推进应用型学科专业建设,构建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群。我校以中外合作办学为突破口,凸显国际化培养特色,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培养途径,着力打造国际化的双师教学团队,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了一大批国际化的应用技术人才。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3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