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外聘教师 >> 详细内容
 
外聘教师 >> 正文
李元香
日期:2013-09-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954
 

  

    李元香,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教授委员会主任。

    研究方向:算法的设计与分析;进化计算理论、技术及其应用;高性能计算理论

    研究成果:异步并行算法和区域分裂法的若干问题”1994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奖,复杂系统仿真的并行计算模型和算法”1999年获教育部科技进步。1996年入选国家教委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1997年获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1998年获武汉大学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武汉杰出科技青年创业奖,1999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已发表科研论文150多篇,出版专著一本,主持承担国家科研项目十多项,论著被引用几十次之多,受到同行的好评。

点击数:19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