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3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3-11-04 15:48:5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3
 

日前,2013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大赛中,动画学院从继成、崔聪老师指导的薛慧芳、岳松豪、陈明等同学的作品《好酒在天中》分别荣获河南赛区数字表现类特等奖、微电影类特等奖,并获得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从继成、曾步衢老师指导的王雨晨、金雷、朱誾、陈明的作品《大地永存》获得河南赛区数字表现类一等奖、微电影类一等奖;曾步衢、从继成老师指导的喻太龙、陈明、朱誾的作品《蔡顺拾葚》获得数字表现类二等奖、微电影类二等奖。

2013年第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和3D动力等单位共同主办,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开展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公益赛事,以“科技与文化融合”、“工业与艺术互动”及“3D FOR ALL”理念,设置工业与工程设计大赛、数字建筑 BIM 设计大赛、数字表现设计大赛、微电影大赛、网络创意营销大赛、企业命题设计大赛、3D创业大赛与 3D产业年度风云榜评选等八大方向赛事、三十多项竞赛项目,覆盖 3D 应用各个领域和方向;以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为特色,以创意、创新、创造为核心,突出体现三维数字化技术对创新实践的支持和推进,鼓励多元应用,跨界融合。

我院以工作室为依托,建立健全了学生引入机制、考核机制、导师一对一辅导机制,全面鼓励和引导学生走入工作室,参与作品创作以及实践教学环节。本次大赛参赛的 “炫光数字动画”3个代表队正是炫光数字动画工作室组建的一支精湛的动画创作学生队伍。我院将继续以工作室为平台,大力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态势。(撰稿人:胡华伟 曹会蓉  审稿:王卫华)

点击数:4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