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郑州新民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会通知
日期:2014-03-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6
 

时间;2014324日下午3点,1号楼111教室

企业简介

郑州新民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新民生担保)是一家在河南省中小企业管理局和河南省工信厅备案,经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办公环境优美、组织机构完善,自购办公场地2600平方米。新民生担保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融资担保、投资担保、合同履约担保、投资管理咨询服务等。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经济师10人、职业律师7人、会计师4人,90%以上的员工具有本科学历。

 

招聘职位

营销经理 5

行政管理 5

 

招聘要求

1. 研究生学历,专业要求:法学、工商管理、金融、财会、教育心理学等专业;

2. 具有良好的沟通、管理、团队协作能力;

3. 品学兼优、善于创新、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工资待遇

1. 试用期一个月:基本工资:3500元;

2. 正式上岗期:基本工资:6000元;

3. 交纳各种社会保险及完善的晋升空间,提供年假及福利待遇。

 

 

 

 

点击数:5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