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郑州谱科商贸有限公司招聘会通知
日期:2014-04-0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1
 

时间:2014年04月08日 下午5点   1号楼210教室    

郑州谱科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销售科研仪器的专业性公司,同时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各种试剂、配件耗材及标准品。公司以优异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完善的售后服务立足市场、占有市场,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奉行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人为本,为满足用户的需求提供各种服务,公司愿与各界诚信合作,共同发展.

 招聘岗位及人数:销售经理  5名

要求:

1、化学、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2、会操作EXCEL、WORD等办公软件,责任心强,口齿伶俐,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灵活;
   3、 销售人员每月底都要制定出自己下月的老客户回访计划,以便在开发老客户的同时,稳定老市场,稳定基础销量。
   4、销售员作为公司领导作出销售决策时的助手,必须及时收集与公司有关的市场信息,并把自己认为有用的信息整理出来,及时上报销售内勤备案或直接找自己的主管反映。
   

销售内勤   2名

要求:1、全面负责销售内勤保障工作,为业务人员提供支持
2、负责公司相关的报价工作

3、各种报表的统计、汇总、报告的打印转发。
4、对所经手的各类涉及我司商业秘密的销售资料、数据应妥善保管,不得丢失或向外泄密。
5六、同类产品竞争品牌资料的分析与建档,销售相关宣传资料的领用、登记、分发

财务内勤   1名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会简单财务软件操作

2、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3、负责仓库管理,每月协助会计报税等

薪资待遇:试用期 1-3个月,1500/月,试用期过后面议        

工作时间:一周工作5天半,早9:00-12:00,13:00-18:00;

其他国家法定节假日均按规定休息。

招聘方式:面试  

点击数:6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