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招聘通知
日期:2014-04-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95
 

时间:2014年04月29日 7点。1号楼424教室  

永和铂爵国际酒店是由河南省永和置业有限公司投资7个多亿精心打造,是目前河南省唯一按照白金五星标准设计兴建的酒店。酒店共有358间豪华客房(分别有豪华客房、商务客房、行政客房); 9个多功能会议、宴会厅,还有威斯蒂娜西餐厅、轩粤中餐厅、雪茄吧、大堂酒廊、恒温泳池、“悦”SPA水疗中心等设施。

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现诚聘以下精英:

²  客房部:客房服务员 

²  前厅部:宾客服务主任总台接待员客服中心文员行李员行政楼层接待 

²  餐饮部:中餐厅服务员  西餐厅服务员 宴会服务员 大堂吧服务员 中餐咨客 

²  销售部:销售经理  宴会销售

²  水疗健身中心:救生员教练 健身中心服务员 

²  工程部:锅炉工油漆工 综合维修工

空调工 电工

²  保安部:保安员

 以上岗位招聘要求:

1)  服务人员要求品貌端正、身体健康、会讲普通话;

2)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及英文良好者优先考虑。

3)  毕业生或实习生均在招聘中。

待遇:

²  薪资待遇:提供在郑州酒店业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的工资福利待遇。

²  用餐:员工餐厅每日提供工作餐,每餐两荤两素一汤、水果等。

²  住宿:住宿环境优美,所有员工宿舍配备空调、网络宽带、24小时冷、热水。

²  员工活动:每月员工生日会、员工新年晚会、员工运动会、郊游等。

²  休假:双休日、法定假日,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休假。

²  全勤奖:实习生三个月后,每月将有100元的全勤奖

待遇及发展机会:

享受国家五项(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福利保险、住房公积金、工龄工资、全勤奖、绩效奖金、有薪年假等,一经录用,酒店除提供优越的食宿条件和完善的岗前培训及英文辅导计划,还将提供在郑州酒店业具有竞争力和吸引性的工资待遇。

点击数:6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