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14-05-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9
 

时间:2014年05月13日下午4点,210教室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川设立的一级分行,历经30年的改革发展现已成为全省银行业中服务范围最宽、网络覆盖最广、存贷规模最大的大型商业银行。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优秀人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本次招聘岗位为营业网点柜员。

2.用工性质。用工性质为合同制员工,直接与农行签订劳动合同。

3.岗位服务年限要求。考生一经录用,须在柜员岗位工作不低于8年。

二、岗位职责

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工作,掌握柜面各项核算系统的操作和业务的办理,包括但不限于本外币存款、取款、转帐、会计核算、银证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三、招聘数量及工作地点

全省共招聘350人。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良好的电脑操作和汉字、数字录入技能,志愿长期从事营业网点金融服务工作;

5.符合应聘职位具体要求的任职条件和胜任能力。

(二)具体要求

1.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包括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录取),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专科, 其中,应聘甘孜、阿坝、凉山地区农行机构的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3.专业要求:以经济类、金融类、财会类、计算机类、管理类等专业为主,少量招聘法学、理学、工学、农学、文学、教育学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毕业生。

4.工作地点:成都、泸州、德阳、绵阳、广元、遂宁、乐山、南充、宜宾、眉山、广安、达州、雅安、巴中、资阳、阿坝、甘孜、凉山。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录用

点击数:5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