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合作学校 >> 详细内容
 
合作学校 >> 正文
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
日期:2014-06-18 11:59:4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612
 

考文垂市
    地处英格兰心脏地带的考文垂是英国第八大城市,拥有30多万人口,其中学人数达1万7千多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曾经是千年古城的考文垂遭到德军毁灭性的轰炸。战后这座城市在废墟中重建起来,如今的考文垂已发展成了一座融合了丰富多彩的新旧文化、充满着生机和多元化的城市,被誉为“灰烬中飞出的火凤凰”。
    考文垂曾以纺织业驰名于世,也是英国汽车工业的发祥地。坐落于市中心界上最大的收藏英制汽车博物馆更是体现了考文垂在英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历程中所占有的重要地位。考文垂的交通极其便利,距离伯明翰国际机场15分钟车程;到英格兰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区仅有25分钟车程;而与英国首府伦敦也只需70分钟火车车程。
     考文垂四周被美丽的华威郡田野风光所围绕,其周围有许多知名的、富有历史和文化的旅游景点。如莎士比亚的故居斯特拉特福镇就在考文垂的郊外,每年都吸引大批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另外一些非常吸引人的景点还有皇家利明顿矿泉疗养地、凯尼尔沃思城堡、华威城堡,以及占地300英亩由修道院、英式园林、自然森林和野生动物组成的峡谷公园。

考文垂大学简介
     考文垂大学是一所拥有160多年历史的英国国立大学,其前身一直可以追溯到1843年成立的考文垂设计学院。如今的考文垂大学由3所学院、2所学校组成:商务、环境与科学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生命与健康学院;艺术与设计学校以及终生教育学校。
     考文垂大学在考文垂市中心拥有占地33英亩的开放式校园,毗邻全国最漂的中世纪市政厅和圣迈克大教堂的旧址,距繁华的大型购物中心、银行、餐厅和咖啡馆仅几步之遥,故考文垂市享有”考文垂大学的城市”之美誉。
     考文垂大学目前有17,000余名学生包括3000多名来自全球的国际学生,专业超过300多门其中包括商务、汽车工程、艺术设计以及环境科学等。大学学风严谨,教学实力雄厚,以多项学科方面的突出研究成果而享誉欧洲。在英国教学质量评估(QAA)评选中,考文垂大学在十二个学术领域的教学质量赢得了二十一分以上的出色成绩(二十四分为满分,二十一分以上为优秀)。在2008年在首次由34所英国大学角逐中获得全英”创业型大学”的殊荣。
     考文垂大学一流的现代教学设施和学习环境为学生们提供了最佳的学习条件。荣获英国建筑设计大奖、斥资1600万英镑的莱切斯特考文垂大学图书馆是一座集艺术与环保为一体的高科技信息资源中心,图书馆藏书丰富,宽敞明亮,450台桌面电脑,1200个座位供学生学习使用;无线网络覆盖全校园,学生在校园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到无线上网的便利;占地20英亩的考文垂大学科技园是员工培训、举办学术论坛和商务洽谈的主要场所;投资300万英镑成立的企业家中心,则专注于支持中小型企业的创业与发展。
     考文垂大学竭力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充实愉快的学习生活环境,先后投资建造了学生中心、体育馆及毕业生和继续专业发展中心。目前正致力于投资1亿6千万英镑的校园改造计划,改造项目包括新的学生企业中心、全新的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大楼等等。这些都体现着考文垂大学“改革、创新、进取”的文化;同时预示着不远的将来考文垂大学将成为在英国中部西敏斯特地区的超级校园。

考文垂大学商学院
     考文垂大学商学院隶属考文垂大学商务、环境和社会学院,是欧洲最大的提供与商务相关学位课程的学院之一。这里有58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900多名国际学生分别在大学预科、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学习各种课程。其课程所包括的专业范围有商务、经济、金融、会计、管理、广告和市场营销、法律、语言、历史、国际关系、地理、灾难管理、环境管理及特别行业如:体育、旅游和酒店管理等。在2009年度由来自全球150个国家的1000位商学院院长共同推荐及打分所评选的全球最佳商学院排行及棕榈树奖的评比中,考文垂大学荣列于英国大学第16位。
     商学院的课程极富实践性,而这些课程都是由专家学者和企业公司的专业人士共同设计,因而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学生对未来的事业需求和渴望。其中许多课程得到英国的专业机构认可,如人才与发展专业、会计和市场营销专业。学院还拥有由学术界人士和行业专家组成的行业咨询委员会,以提供有关职业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的指导意见。
     商学院的教学质量声誉甚佳,经英国政府的权威审查机构确认有以下非常优秀的专业:商务和管理、经济和金融、历史和国际关系、地理。在卫报(Guardian) 2009年的全国教学质量排名中, 商学院的经济、金融和会计专业排名第十九位。商学院与英国国家卫生组织、大东电报、美洲豹汽车、及其它各领域许多知名国际公司及权威机构有着良好合作关系。作为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的最大特色之一是选派优秀的在读研究生在英国或其它国家的企业公司进行为期3个月的工作实习。实习期间,学
生将直接参与项目的运作,解决在商业运作上出现的具体问题。这不仅使学生们真正有机会感受不同的国家的企业文化,同时也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此外,英国政府的PostStudy Work的政策使获得学士学位以上的国际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在英国寻找或增加工作经验以及获取在不同文化背景和充满挑战和机遇的环境中学习的机会。

本科学位项目 
注:标有#符号的课程只接受最后一年入学
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旅游*环境*灾难管理
经济学(BA Economics)
市场营销管理(BA Marketing)
国际旅游(BA International Tourism)
金融经济学(BA Financial Economics)
商务与市场营销(BA Business and Marketing)
环境管理(BSc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商务经济学(BA Business Economics)
广告与商务(BA Advertising and Business)
国际灾难管理(BSc International Disaster Management)
商务与经济(BA Business and Economics)
广告与市场营销(BA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国际安全与灾难管理(BSc Inernational Security andDisaster Management)
商务与金融(BA Business and Finance)
市场营销与会计(BA Marketing and Accounting)
灾难管理与应急计划(BSc Disaster Management andEmergency Planning)
商务与会计(BA Business and Accounting)
国际市场营销(BA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会计与金融(BA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商务与管理运动*酒店管理
会计与经济(BA Accounting and Economics)
国际商务(B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运动市场营销(BA Sport Marketing)
国际经济与贸易(BA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Trade)
商务管理(BA Business Management)
运动管理(BA Sport Management)
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领域)(BA Accounting and Finance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工商管理(BA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会展管理(BA Event Management)
国际酒店管理(BA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BA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商务英语(BA English for Business)
商务与人力资源管理(BA Business and HRM) 
 
研究生学位项目
MBA工商管理
MBA 金融(MBA Finance)
MBA 国际银行业(MBA International Banking)
MBA 市场营销(MBA Marketing)
MBA 运动管理(MBA Sport Management)
MBA 通用管理(MBA General Management)
MBA 环境管理(MBA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MBA 国际商务(MB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BA 风险与灾难管理(MBA Risk and Disaster Management)
文科类硕士(MA) 理科类硕士(MSc)
MA 市场营销管理(MA Marketing Management)
MSc 金融(MSc Finance)
MA 广告与市场营销(MA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MSc 投资管理(MSc Investment Management)
MA 人力资源管理(MA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银行业与金融(MSc Banking and Finance)
MA 英语教学(MA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MSc 会计与金融管理(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MA 国际旅游(MA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
MSc 国际商务(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 运动商务管理(MA Sport and Business Management)
MSc 国际市场营销(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LLM 国际法律(LLM International Law)
MSc 战略市场营销管理(MSc Strategic Marketing Management)
LLM 国际商业法(LL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
MSc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MSc International HRM)
MA 社会学(MA Sociology)
MSc 环境管理(MSc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MA 社区与社会行为(MA Community and Social Action)
MSc 灾害管理(MSc Disaster Management)
MSc 全球发展与国际法(MSc Global Development & International Law)

工程与计算机学院
考文垂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是英国最大的工程与计算机学院之一。学院有学生7000多名,包含1400多名国际学生。学院由六大院系组成,其中包含土木、建筑与设计系;计算机系;工程管理系;机械与车辆工程设计;数学与控制工程系以及航空与电子电气工程系。学院与全球知名企业捷豹、福特、路虎、IBM、诺基亚等进行合作和研发,完善课程设置,为学生提供大量实习机会。此外,最新投资建成的网络安全模拟中心也是英国高校中最完善的与工业界直接接轨的实际教学平台。考文垂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还为生提供在英国高校中为数不多的物流与流通管理本科专业。学院不仅提供各类教学研究设备供学生实践操作,并且相关课程均受到各行业协会广泛认证,为学生提供了就业的通行证:英国土木工程协会、英国机械工程协会、英国计算机学会、英国物流与交通管理协会及英国工程管理协会。

艺术设计学院
    成立于1843年的艺术设计学院是考文垂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校,该学校一直在英国艺术学院中位于综合前15名,同时在教育创意和专业实践上处于领先的地位。艺术设计学院有4个系:设计与视觉艺术系、工业设计系、传媒与传播系及表演艺术系。该学校的教师不仅具有非常专业的教学背景,而且在艺术及设计领域享有很好的声誉。学校配置了先进的教学设备;耗资700万英镑新装修的19世纪30年代的电影院;一流的媒体、音乐与行为艺术教学设施;专业录音室;超高标注的汽车、产品、平面设计的实验教室和豪华展厅。在众多的专业中,工业设计在业内首屈一指,如船舶设计、交通工具设计、工业产品设计等。更值得一提的是汽车设计专业名列英国第一、世界第三,每年学校都会受邀参加国际性的汽车设计大赛。许多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的汽车公司的设计师都毕业于该学校,其中包括:路虎设计总监Geoff Upex,沃尔沃副总裁及设计总监Steve Martin,雷诺汽车设计副总裁Anthony Grade,莲花汽车首席设计师Russell Carr,法拉利一级方程式首席动力师John Iley,皇家艺术学院汽车设计总监Dale Harrow等。

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
  考文垂大学健康与生命学院有超过300名教职人员和4000名在校学生。学院致力于将优质教育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在2005年,由于跨业学习的项目中表现突出,该学院被英国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EFCE)品位全国杰出中心。学院拥有以下5个系:护理与健康学系、卫生行业系、生物分子与运动科学系、社区研究系以及职业疗法系、心理与行为学系。考文垂大学健康与生命学院拥有全世界唯一急救护理方向科研中心。该中心的首席教授Malcolm Woollard同时还是英国皇家心脏急救护理协会奠基人并负责编写英国卫生部紧急护理规章指南。考文垂大学健康与生命的教学及科研设施配备一流,拥有全英最先进的临床技能实验室、设配顶尖的开放式计算机实验室、研讨会及辅导区域、教学设施配备精良的大型教学课堂等。
 

点击数:16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