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驻马店麦当劳新百汇餐厅招聘
日期:2014-12-2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9
 
公司介绍
麦当劳是世界500强企业。麦当劳是世界第一的餐厅品牌和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2000家餐厅,每天为6000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务求成为顾客最喜爱的用餐场所及用餐方式。
2012年麦当劳中国首次创新推出520全国招聘日,全国所有餐厅同时间向求职者敞开大门。2014年河南市场制定了X20员工招募日计划,从7月份开始每家餐厅员工招募的时间由每月20日改为每月的18日至25日,年轻人在创新的全景式招聘体验中,通过亲身的所见所闻以及同龄人的交流,对工作环境、企业文化以及培训和发展进行全面了解。
学生勤工助学岗位介绍:

餐厅服务员应在不同的工作站岗位上服务顾客,协助餐厅达到最佳的质量、服务、清洁及物超所值。

任职资格:

餐厅勤工助学员工任职要求:

*年满18周岁,在校学生,每周能稳定提供2-4天上班时间 

*有意愿从事并热爱顾客服务工作 

*喜欢快节奏的工作并能适应轮班 餐厅服务员应在不同的工作站岗位上服务顾客                               

*协助餐厅达到最佳的质量、服务、清洁及物超所值 

薪资待遇:

学生员工 = 标准时薪 + 工时奖金 + 夜班津贴 + 加班工资 +法定节日加班工资 + 其他补贴,弹性的工作时间,兼职员工每周工作三天以上,每天工作4小时以上。

  - 接受完善的培训发展训练,每年绩效薪资增长的机会

  - 周六免费麦当劳餐饮、打折餐饮

  - 认识更多的朋友,增长社会实践经验

      - 个人的沟通、团队合作、学习能力得到很好的提升!

有意者可以电联:

         张经理:18638753987

         马经理:18637122830

点击数:6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