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5-01-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7
 河南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411日,位于风景秀丽的驻马店市水屯镇三秋工业园区,西临京珠高速公路、北临驻新公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公司已建面积38亩,在建面积150亩,总资产1.1亿元。公司系列产品三秋醋、三秋陈醋、三秋老陈醋、三秋伏陈醋是中原地区特产名醋。产品畅销畅销河南、湖北、安徽、东北三省等地市;如今的三秋公司已发展成集食品制造、包装生产、产品研发、物流运输为一体的股份制民营企业。

   公司的持续发展需要不断地引进人才,我们致力于把员工的理想融入企业的发展,为员工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持续不断的培训,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为促进企业持续、快速、健康、稳定的发展,现在黄淮学院应届毕业生中招聘销售人员30名。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月薪1800元(基本工资+业绩提成,话费及出差补助另算)试用期合格后转为正式员工。

相信你的智慧和力量,让我们将一起共同成长,创造出一片新的天地!

让我们共同奋斗,追求卓越,让我们享受成功,品味不凡!

我们衷心欢迎你加入到三秋醋业这个大家庭!

联系电话:18303960576  张经理

   您也可以通过E-MAILsanqiufuchencu@163.com,投递您的“个人简历”和“求职申请表”,E-mail的主题请填写为“应聘”。

不符合基本条件的应聘者我们将会及时回复,请应聘者注意查看自己的联系邮箱。

通过初试的应聘者将会得到面试通知,被安排在公司面试。请保持电话通畅!

点击数:5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