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创维集团2015届春季招聘会招聘章程
日期:2015-03-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2
 

一、企业简介

创维集团成立于1988年,2000年在香港主板上市(00751.HK),为中国显示行业领军企业,目前位列中国电子百强第13位,是中国最有竞争力的彩电品牌,也是国产彩电巨头中唯一的民营企业,经营稳健,治理完善。经过25年的高速发展,如今的创维集团旗下已拥有深圳创维-RGB电子公司、海外发展公司、数字技术公司、群欣安防科技公司、液晶器件公司、创维电器公司、精密科技公司等十多家产业公司,现有员工3万余名。

1999年起,创维一直坚持从高校招聘优秀的毕业生人才,通过规范的岗前培训、市场实习等人才培养机制为集团各岗位输送了大量营销精英和管理干部,他们已经日益成长为各条战线的年轻骨干,这里有你可以大展身手的舞台,“广阔天空,价值无限”,2015届毕业生,创维热忱欢迎您的加盟,让我们携手造就创维更加辉煌的明天,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创维,等你“创”未来!创维市场部,家电行业的黄埔军校,等你来加入!一起来创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市场营销人员

   ()招聘人数:8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4-8/+五险

   ()职业规划:市场专员—推广组长—市场部经理/业务经理—办总—分总

   ()招聘要求:

1、大专、本科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应届毕业生;

2、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与交际能力;

3、有强烈的责任心,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愿意接受挑战,对销售有兴趣。

咨询电话:张经理 18603960783;电子简历投递邮箱:1012915300@qq.com

点击数:6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