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每月一星:刘浩
日期:2015-03-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9

 

IMG_256

    我叫刘浩,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苏淮安人,黄淮学院动画学院游戏美术专业,曾担任班级班长,学生会主席。我是一个性格开朗,认真负责,沉着稳重的人。大学生活给了我很多启示,我所经历的事在改变着我,使我不断完善自我,逐渐走向成熟。

    在学生会担任学生会主席,让我进步很大,也获得了很多荣誉,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忠信德育奖学金”“计算机大赛一等奖”“科技文化节动漫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员和优秀共产党员”“三下乡先进个人”等各种荣誉。同时,我也投身于公益活动,作为一名志愿者,我组织志愿者去敬老院、孤儿院、关爱留守儿童、无偿献血站、植树节、清明节扫墓……活动被各级媒体报道20余次;同时,自己也被驻马店网、豫青网、河南青年报网个人报道。并且获得“驻马店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点击数:5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