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好心态应对好工作”主题讲座
日期:2015-03-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7
     为了让学生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促使他们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良好的就业心态,320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楼309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好心态应对好工作”的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我院学工办辅导员杨永敬老师主持,为使讲座更深入企业用人实际,我院还邀请到华民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姜光辉来主讲。姜主管从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起,深入剖析了当前大学生求职观念中存在的误区,以生动的案例指出了大学生初入职场时由于错误的就业心态而暴露出的各种问题,以他多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员工拓展训练的经验指导同学们如何培养良好的就业心态来应对即将面对的职场。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良好的心态在求职就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点击数:6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