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每月一星:杨影
日期:2015-04-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7

 

IMG_256

   杨影,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动漫文学专业12级学生,现担任黄淮学院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在老师的关心和领导下,积极参与黄淮学院及院系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多次被媒体报道。受家人影响,大一的时候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在正式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杨影在积极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学习上也不落人后。她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成绩在班里一直名列前茅,被评为2015年河南省三好学生,第七届绚丽年华全国美誉展评二等奖和第八届绚丽年华全国美誉展评一等奖,获黄淮最美春色摄影大赛优秀奖。除此之外,她还经常参加院系或学校组织的各种大赛,也纷纷获得了不少奖项。

 

 

点击数: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