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日报网报道我院志愿者活动——爱心之旅 走进爱心敬老院
日期:2015-04-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1
 

爱心之旅 走进爱心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5-04-10 17:31:10 | 来源:中国日报网商业频道

    黄淮学院动画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一行20余人,在班长崔永帅的带领下来到驻马店爱心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房间,主动和老人们拉家常,耐心聆听他们的心声,忙的不亦乐乎,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老人们也向志愿者们敞开心扉,拉着他们的手,给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

本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问候,同时通过社区建设这个大舞台,也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了解社会,培养助人为乐的精神和适应社会发展的综合能力。一位老奶奶慷慨地对志愿者乔侨说道:“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十分高兴,谢谢你们的问候与照顾。”

老人们的世界很简单,也很容易得到满足,也许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个聆听者,渴望得到更多的关爱。在合影留念过后,志愿者搀扶着老人们回到卧室休息,跟他们一一道别。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年人们的生活,又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点击数:5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