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留学归来话创业-国际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就业报告会
日期:2015-05-1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0

 

     57日下午,来参加我校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的国际学院2009届毕业生姜光辉应邀回到国际学院,给2015届毕业生、部分有出国意向学生做了就业指导报告。学工办主任冯成一主持了报告会,国际学院副院长赵春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参加了报告会。
   
姜光辉是国际学院2006级学生,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硕士,现就职于爱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人事部主管。报告中,姜光辉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涯,和同学们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成长、成才的点滴,介绍了出国求学经验和创业经历,希望同学们利用大学期间宝贵的时光,保持热情、乐观、认真的学习与生活的态度,准确的自我定位,做好出国、考研的各种准备,在就业的过程中做到“和企业荣辱与共、共同进步”,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出国、考研、就业等问题与与会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撰稿:冯成一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