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圆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会通知
日期:2015-05-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4
 

时间:2015年05月24日晚6点,地点:国际学院1号楼324教室

河南圆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圆方集团,是河南省最具实力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管理机构,公司坐落在繁华的CBD金融商圈,地理位置优越,注册资金550万,主要经营业务为:劳务外包、劳务派遣、社保、招聘代理等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目前与省内金融、航空、通信、交通、酒店等16个行业、300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中劳务外包人员达7000多人,劳务派遣人数达10000多人,2014年本公司与(  上海宝冶集团  )建立劳务(  派遣 )合作关系,现在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工作岗位:

一、工作性质:劳务派遣

二、岗位招聘岗位

岗位1:行政文秘/人力专员/综合内勤(1名)

工资待遇:2500-3000元(缴纳五险+补贴+各项福利)

岗位要求:女性,大专以上学历,文秘、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工作地点郑州市。

岗位2:市场营销专员(2名)

工资待遇:3000-3500元(缴纳五险+补贴+各项福利)

岗位要求:男性,大专以上学历,建筑学、土木工程、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工作地点河南省内。

岗位3:施工员/技术员(4名)

工资待遇:4000-5000元(缴纳五险+补贴+各项福利)

岗位要求:男性,大专以上学历,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可应届毕业生)、市政专业等相关专业,有施工员上岗证,从事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工作地点河南省内。

 

岗位4:工程造价员(2名)

工资待遇:面议(缴纳五险+补贴+各项福利)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4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从事土木工程房建专业、市政专业等相关专业,从事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持有相关证书,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工作地点郑州市及周边。

岗位5:工程安全员(2名)/工程质量员(2名)

工资待遇:3500-4000元(缴纳五险+补贴+各项福利)

岗位要求:男性,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从事土木工工程专业、市政专业等相关专业,从事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持有安全员、质量员上岗证,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工作地点郑州市及周边。

岗位6:工程资料员(1名)

工资待遇:3000元左右(缴纳五险+补贴+各项福利)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从事土木工程专业、市政专业等相关专业,从事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持有资料员上岗证,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工作地点郑州市及周边。

 

 

岗位7:工程材料员(1名)

工资待遇:4000元左右(缴纳五险+补贴+各项福利)

岗位要求:男性,4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测绘工程专业,从事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持有相关证书,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工作地点郑州市及周边。

测绘员(1名)

工资待遇:4000元左右(缴纳五险+补贴+各项福利)

岗位要求:男性,4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测绘工程专业,从事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持有相关证书,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工作地点郑州市及周边。

说明:以上招聘岗位工资待遇可面议商谈。

点击数:624收藏本页